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苏州信能收购德国Degen在法兰克福签约

2013-01-29

  北京时间28日20时、柏林时间1月28日13时,苏州信能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信能”)收购德国Degen公司51%股份的庆祝仪式在法兰克福举行。此前的上午,苏州信能董事长刘忠与Degen公司签署了一系列交割文件,宣布收购正式生效,苏州信能正式控股这家世界顶级珩磨企业。

  这是中国珩磨企业首次实施海外收购,也是吴江民企实施海外战略的又一成功典范。此次收购的实现,将打破全球高端珩磨市场被德国、美国和日本的企业垄断的局面。

  刘忠在接受本报记者连线采访时表示,交割手续完成后,他本人成为Degen公司的董事,随后他会参加Degen公司的董事会议,商讨公司下一步的发展大计。

  “接下来,我们将在中国建立一个合资公司,产品以高端珩磨技术产品为主。”刘忠表示,借助德国Degen公司的市场地位、品牌效应及营销网络,苏州信能将加快国内和国际市场的开发力度,有望在全球高端珩磨市场占据一席之地。借此,苏州信能有望跻身全球珩磨顶级企业行列。

  (来源:中国吴江网,记者刘立平)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