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史明德大使会见斯图加特德中友协主席多尔德

2013-04-04
       4月4日,驻德国大使史明德应约会见斯图加特德中友协主席、“人民友好使者”称号获得者莱纳·多尔德。

                                    

  史大使欢迎多尔德主席来访,高度评价多尔德先生任斯图加特德中友协主席26年来为增进中德两国人民友谊、促进中德关系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斯图加特德中友协及多尔德主席继续致力于中德友好事业。

  多尔德主席感谢史大使拨冗会见,愉快回忆起任斯图加特德中友协主席来多次访华及接待中方团组访德经历,对德中关系当前良好发展深感欣慰,表示愿继续为德中友好事业做出努力和贡献。

  双方还就斯图加特友协成立40周年庆祝活动及两国社保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