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法兰克福地区中资企业不断增多

2013-04-22
 

    根据法兰克福工商会发布的《2013年外资企业报告》,截至2012年8月1日,法兰克福、美因-陶努斯和上陶努斯地区共有中资企业402家,比2008年增加100余家,占外国企业的2.52%,在外资企业中排名第十,非欧盟国家中排名第三,亚洲国家中排名第一。377家企业从事贸易、交通、仓储、餐饮、通信、租赁、金融和咨询等服务业,占93.78%;制造业企业25家。

    截至2011年底,法兰克福工商会辖区常住中国公民3390人,其中3161人来自中国大陆,位列外国长住人口数第13位。

         在上述地区共有企业10.14万家,其中外资企业1.6万,占企业总数的16%,波兰、土耳其、意大利企业数量排名前三位。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