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中国青少年在机器人欧洲锦标赛上初露锋芒

2013-05-10
      59日,2013年青少年机器人欧洲锦标赛(FIRST LEGO LEAGUE)开幕式在德国北威州帕德博恩市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球32个国家的53个参赛团队出席,其中包括自北京、山东和深圳的4个代表队。总领馆教育文化组主任刘小绿领事应邀出席。

       赛事由方案陈述、主题答辩、情景表演、机器人桌面比赛四部分组成。59日下午初赛,10日决赛。中国队取得了骄人成绩:淮坊市坊子区尚文初级中学以620分的好成绩获得“机器人表现奖”第一名,深圳市第二高级中学荣获“dsPACE驱动奖”第一名。 

         青少年机器人欧洲锦标赛由德国HANDS ON TECHNOLOGY公司主办,旨在鼓励青少年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