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成都双流机场实行72小时过境免签

2013-09-01
    【新华社成都8月30日电】记者从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了解到,经国务院批准,2013年9月1日起,成都口岸将对部分外国人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政策,成为继北京、上海、广州之后,中国第四个也是中西部首个实施72小时过境免签的城市。

从9月起,德国等51个国家的人员,持有第三国签证和72小时内确定日期、座位前往第三国(地区)的联程机票,可以在不持有中国签证的情况下,从成都双流机场入境和出境,在成都行政区划内停留72小时。

截至今年6月30日,成都已开通国际及地区定期直飞客运航线21条,中转和包机客运航线22条,航程已遍布欧洲、大洋洲、中东、南亚、东南亚及港澳台地区。成都航空口岸出入境人数近4年来年平均增幅达37%,今年预计达到230万人。

外籍人士过境免签政策,是指外籍人士依据过境国的法律或有关规定,从一国经转某国前往第三国(地区)时,不必申请过境国签证即可过境,并可在过境国进行短暂停留的政策。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