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史明德大使访问北威州杜伊斯堡市

2013-08-29
        8月27日,应联邦议员普福鲁克先生邀请,史明德大使夫妇访问了北威州杜伊斯堡市。市长林克先生在市政厅举行了欢迎招待会,当地各界代表40多人出席并与大使交流。随后史大使与市长进行了小范围会谈。市长介绍了该市在工业成功转型方面取得的成果,以及在环保和土地治理方面的经验。双方回顾了杜伊斯堡市和中国武汉市31年的友城关系,愿共同努力深化双方合作。史大使介绍了中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希在新型城镇化、现代农业、节能环保技术和双轨制职业教育等方面与德方开展合作并加大青少年交流。

                 

      

      当晚,史大使出席了2013年杜伊斯堡皮划艇世锦赛开幕式并看望了中国运动员,祝他们取得好成绩。

     史大使还走访了著名农用机械制造商Lemken 公司,听取公司介绍,详细了解了公司在青岛的投资项目进展。Lemken公司具有220多年的历史,在精准农业装备制造领域有较高的科技研发水平,公司生产的翻犁、松土耙产品具有超过百分之四十的市场占有率,2011年该公司作为首个德资项目的正式落户中德青岛生态园。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