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2013法兰克福书展开幕 160家中国展商参展

2013-10-10
     2013年德国法兰克福国际书展10月8日在法兰克福会展中心开幕,儿童和青少年读物为本届关注焦点。本届法兰克福书展吸引了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300家展商参展,其中包括约160家中国展商,巴西是主宾国。

  

   据了解,今年法兰克福书展将着重探索和讨论多种出版方式,特别是电子出版方式。法兰克福书展主席尤根·博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出版业技术标准影响大众阅读方式和阅读内容,应该满足大众的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有1500多个活跃于儿童和青少年传媒领域的出版社和出版公司参展。展会围绕本届关注焦点设置“未来教室”“儿童与电子书”等多个专区,展示相关读物并举办互动活动。此外,世界儿童文学重要奖项林德格伦儿童文学奖定于10日在书展公布2014年提名名单,该奖项奖金高达500万瑞典克朗(约合476万元人民币)。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网 辛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