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黄奇帆会见德国杜塞尔多夫市长艾博思

2013-11-02
      
      11月1日,市长黄奇帆会见了来访的德国杜塞尔多夫市长迪克·艾博思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进行了会谈。

     黄奇帆说,重庆作为中国内陆的一个直辖市,正努力推进城镇化、工业化,加快内陆开放高地建设,近年来在利用外资、进出口贸易等方面取得重大进展,保税港区和两江新区等开放平台发挥的作用日益明显。特别是随着渝新欧国际铁路联运大通道的开通,重庆与欧洲的联系更加紧密。重庆与杜塞尔多夫是友好城市,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经济、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往与合作,特别是重庆新建成的悦来国博中心与杜塞尔多夫的展览公司能够开展合作经营。

     迪克·艾博思表示,重庆发展迅速,前景广阔,愿在双方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共促发展。

     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海荣参加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