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罗志军会见德国北威州副议长帕普克

2013-11-09
      11月6日,江苏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军在南京会见了德国北威州副议长帕普克一行。

  罗志军说,自1988年江苏省与北威州结成友好关系以来,双方高层互访不断,企业间合作密切,双向投资规模不断扩大,在教育、科技、文化、环保、司法等领域也开展了广泛的互利合作。今年6月我率团访问德国,与北威州议会、政府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就未来继续巩固和深化两省州友好合作达成诸多共识。北威州在产业发展和经济转型等方面有许多经验值得我们借鉴。希望两省州在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上,不断拓展和深化各领域的务实交流与合作,推动双方友好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帕普克表示,很高兴应邀来江苏访问。北威州与江苏省在各自国家中都是经济发展水平较高的地区,两省州之间保持着长期友好合作关系,这对各自的发展都十分有利。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江苏与北威州的友好省州关系一定能不断向前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张卫国参加会见。

(来源:新华日报  记者:顾雷鸣 )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