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德国北威州议会代表团访问宿迁

2013-11-06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5日,以德国北威州第三副主席、德中友好议员小组主席格哈德·帕普克为团长的北威州议会代表团来我市访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天琦与代表团一行进行了交流座谈。副市长赵丽丽陪同。

    北威州位于德国西部、欧洲心脏地带,毗邻荷兰和比利时,1946年由威斯特法伦省和北莱茵省合并组成,是德国经济最发达地区,也是德国十六个联邦州中人口最多、人口密度最大的州。

    在宿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宿迁城市展览馆、幸福小区、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长电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宿迁宝尊BMW4S中心、项王故里等地。座谈会上,王天琦对北威州议会代表团来宿访问表示欢迎,并生动而风趣地介绍了宿迁的基本情况。他说,宿迁是一座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魅力城市,是一座自然环境优美的生态城市,是一座经济快速发展的新兴城市,是一座产业蓬勃发展的工业城市,也是一座走向世界的开放城市。王天琦希望代表团一行通过此次访问交流,能够发现宿迁的美丽,发现合作的机遇,发现我们的友谊,双方建立起定期沟通机制,加强产业发展合作,促进人员友好往来。

    格哈德·帕普克感谢王天琦的热情接待。他说,宿迁是此次代表团中国地方行的第一站,通过一天的参观,宿迁的历史文化底蕴、优美生态环境和城市发展活力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北威州议会愿意促进双方在经贸、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展开交流与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