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中国银行与德意志交易所集团进行战略合作

2013-11-30
 
        中新网北京11月29日电 (记者 魏晞)   11月29日,中国银行与德意志交易所集团(Deutsche Borse Group)签订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建立优先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进离岸人民币市场在德国的发展进程。 德意志交易所集团是世界领先的证券行业服务提供商,在全球拥有21家分支机构,业务覆盖交易、清算、结算、证券托管等整条证券业务价值链。

        根据合作谅解备忘录,中国银行与德意志交易所集团将在清算会员业务、人民币支付与结算流程、人民币计价产品研发、建立定期交流与培训体系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中行法兰克福分行还将进一步探索对德意志交易所集团旗下多种市场的参与,方便中国和其他亚洲市场合作者使用德意志交易所集团的市场与产品。

       中国银行相关负责人29日表示,此次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的签署将成为中国银行与德意志交易所集团展开全面合作的新起点。中行将继续发挥国际化、多元化、集团化优势,与德意志交易所集团深化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