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广东揭阳中德金属生态城首批德国企业开建

2014-01-15
      中国经济导报网 中德金属生态城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揭阳市委、市政府打造中德合作的重要平台和传统优势产业集聚集约发展、推进清洁生产及循环经济的示范区。目前,金属表面处理园区已完成主体结构,中德大道、珠江大道、“五大中心”和产业创新基地建设快速推进,已经具备企业入园开工建设条件。作为本次首批入园的3家企业——德国kcl科技有限公司、德国费迪南鸣乐控股有限公司和德国艾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在1月14日上午开工建设,正式翻开了“中德合作、产城融合”的新篇章,标志着中德金属生态城建设进入了实质性阶段。

  据悉,德国kcl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园区投资建设3个汽车零部件项目,分别为汽车仪表项目、行车电脑主板项目和氧传感器项目,总投资约2.4亿元。德国费迪南鸣乐控股有限公司已在揭阳投资近20年,将在园区建立鸣乐光学(亚洲)生产基地,首期投资3亿元。德国艾萨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将建立高品质外科手术器械生产中心、无线视频标识芯片生产基地和软件系统再研发中心,首期投资5亿元。

  揭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澄民,德国前国防部长、rsbk公司董事长鲁道夫·沙尔平等出席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