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双边往来
中国江苏省与德国巴符州加强多领域合作

2014-05-12

  新华网法兰克福5月11日电(记者饶博)中国江苏省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巴符州)经济技术合作混委会会议日前在巴符州阿布施塔特市举行,双方代表就两地进一步加强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本次会议于8日至9日举行,来自江苏省与巴符州的30多名代表与会,双方就推进高校领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医疗卫生、建筑节能环保、职业教育、知识产权保护以及企业间合作等多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混委会德方主席巴符州中小企业与市场司司长哈特穆特·莱希尔表示,巴符州和江苏省多年的合作成果显著,“我们一起完成了很多项目,涉及的领域十分广泛,而这些项目的成果在中国和德国都能得到体现”。

  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郑晓荣介绍说,虽然江苏省和巴符州正式缔结友好关系是20年,但实际上双方的合作已经近30年了,合作领域也从中小企业合作逐步拓展。未来双方的合作将结合江苏省的转型升级,着力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合作,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将成为双方下一步合作的重点。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