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要闻
江泽民主席会见巴基斯坦首席执行官穆沙拉夫

2000-11-07
  2000年9月9日,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在纽约会见了巴基斯坦首席执行官穆沙拉夫。

  穆沙拉夫对在纽约见到江主席感到荣幸。他说,两个月前,我同到巴基斯坦进行访问的唐家璇外长进行了很好的交谈,我们希望保持和增强与中国的友好接触、交流与合作。巴人民正期待着庆祝巴中建交50周年,并将举行庆祝活动。

  江泽民说:今年初,我们在北京见过面,谈得很好。很高兴再次见到阁下。江泽民回忆起70年代在巴基斯坦的一段工作经历,并表示巴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江泽民说,中巴建交已经50周年了,两国关系发展得很好。中巴都是发展中国家,在许多国际问题上有着共同的看法,并进行了良好的合作。我们感谢巴在国际上对中国的支持,也感谢巴始终坚定地奉行一个中国的政策。

  穆沙拉夫感谢江主席对巴的友好感情,并表示巴将继续与中国进行密切的交流,发展密切的关系,并将继续支持中国在国际上所提出的一系列正确的原则和主张。

  穆沙拉夫邀请江泽民主席正式访巴,江主席愉快地接受了邀请。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