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要闻
吴邦国委员长会见阿联酋副总理兼外交国务部长哈姆丹

2004-04-21

  2004年4月21日上午,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阿联酋副总理兼外交国务部长哈姆丹及其主要随行人员。

  吴邦国说,中阿建交20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两国各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发展很快。中国与阿联酋经济互补性强,双方合作的潜力很大,中国愿与阿方一道,本着相互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则,进一步深化和扩大经贸等领域的友好合作。为两国关系增添活力。

  吴邦国还表示,议会交往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全国人大愿加强与阿联酋议会的交流与合作,为两国关系的全面发展做出贡献。

  哈姆丹说,我这次率庞大的代表团来访,表明阿联酋对发展阿中关系的高度重视。这几天代表团与中国领导人和有关方面负责人进行了很好的会谈,访问达到了目的。阿联酋期待着与中国发展各方面的关系。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