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要闻
曾庆红副主席会见佛得角外交、合作和侨务部长博尔热斯

2007-05-17

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来访的佛得角外交、合作和侨务部长博尔热斯

  2007年5月17日,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访的佛得角外交、合作和侨务部长博尔热斯。

  曾庆红说,中佛建交31年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传统友谊历久弥坚。双方在政治、经贸、文教、卫生等领域合作成果显著,在国际事务中相互支持、密切配合。中方赞赏佛方长期以来坚持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国统一大业,珍视中佛传统友谊和友好合作,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佛友好合作关系将又好又快地进一步发展。博尔热斯说,佛中友谊源远流长,中方长期以来向佛方提供的真诚帮助为佛经济社会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佛得角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视中国为重要合作伙伴,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愿加强与中国在人力资源开发和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的合作,推动佛中关系不断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