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要闻
王毅向台湾同胞拜年:中国人能够解决好两岸间问题

2010-02-11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琳):在春节来临之际,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毅11日通过中国台湾网向台湾同胞拜年,祝福台湾同胞新春愉快,万事如意。

  王毅说,2010年将成为两岸关系稳步推进之年。大陆方面将进一步加强两岸之间的互信,保持两岸关系发展的正确方向;进一步深化两岸的互利合作,推进两岸交往制度化和机制化进程,商签两岸经济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扩大两岸各界的交流,增进两岸同胞的相互了解和感情;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各项政策措施,使两岸关系发展的成果惠及更多基层民众。

  王毅表示,展望新的一年,大陆方面对两岸关系的前景充满期待和信心。因为支持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愿意加强两岸交流合作越来越成为台湾的民意主流,成为两岸同胞的普遍共识。历史将证明,两岸中国人完全有能力、有智慧解决好两岸之间的问题。只要两岸同胞携起手来,就一定能够汇聚起浩荡潮流,克服任何阻碍,排除各种干扰,推动两岸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