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中国驻法兰克福
总领事黄昳扬
 > 简历致辞
黄昳扬总领事致辞

2023-07-16

亲爱的各位朋友:

  欢迎访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网站!

我馆成立于2005年6月,领区涵盖德国西南部巴登—符腾堡州、黑森州、莱茵兰—普法尔茨州和萨尔州,四州兼具历史底蕴和现代活力,是德国重要的工业、商业、文化中心,法兰克福更是全球知名的国际金融中心和航空枢纽。多年来,领区四州对华交往不断深化,经贸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方兴未艾,为中德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我馆愿与领区各界共同努力,深化中国和领区四州互利友好合作,推动中德经贸交往、双向投资、产业链供应链合作、人文交流更进一步,为中德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中欧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充实新内涵、发掘新机遇、注入新动力。总领馆将以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己任,坚定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全力维护中国公民和法人的合法权益,竭诚提供优质的领事服务。

衷心希望您能通过总领馆网站这一窗口,更好地了解中国和中德关系发展最新情况,及时掌握相关服务信息。欢迎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黄昳扬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法兰克福总领事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