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领事提醒

2007-10-10

  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热烈欢迎您来德国参展,同时请您了解以下情况并务必注意以下事项:

  一、众多的中国参展商是当地盗窃团伙觊觎的主要目标。据不完全统计,仅今年,涉及中国参展商的财物、证件等失窃事件逾百起。此类案件的两个主要特点:一是案发地主要集中在火车站、机场、展会、餐厅等我参展商必到、必经之地;二是窃贼团伙常扮成客商与我展商洽谈生意以吸引注意力,然后再伺机偷窃物品。

  二、为保证您的物品、证件的安全,请您(一)尽量使用信用卡,随身少带现金;(二)提前准备若干份护照及签证的复印件并分开存放;(三)务必妥善保存护照或只随身携带护照及签证的复印件以证明身份;(四)如丢失护照,应立即与当地警察局联系,请其出具护照报失证明,并及时携带护照及签证的复印件和警察局证明等到中国驻法兰克福总领馆补办旅行证件。

  三、我馆地址及联系方式请点击此处查看。

  祝您在德国期间平安、快乐,并取得成功业绩!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

  二00七年十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