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赴北威州巡回办证通知

2007-10-22

  为了更好地为海外留学人员及在德华侨提供有关领事证件服务,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将于11月3日到北威州开展巡回办证服务。

  服务范围:即将到期的中国护照的换发、补发、儿童新发护照等。因时间、场地有限,请拟申办人员即到北威州各大学中国学生会或杜塞尔多夫“中国中心”预约报名。

  服务地点:杜塞尔多夫市“中国中心”

  Konigsallee 106,40215 Dusseldorf, 电话:0211-9388888-31

  服务时间:11月3日上午10点- 12点。

  须提交的材料:1、护照(有效期将在6个月之内到期);

  2、护照资料页、加注页、签证或居留页等的复印件;

  3、请事先上网下载护照申请表格并填写好;

  4、两张照片(照片要求请上网查看),并贴在申请表上一张。

  5、备妥回邮信封,并务必写清回邮地址;

  6、准备好办证费(换发护照一般为60欧元左右)。

  另:按照规定,护照不再办理延期手续,换发护照均为新版10年有效的护照,办证及回邮时间为三周左右。请申办者按要求提交所有手续并注意保留相关申办资料。护照照片要求可在我馆网页《领事业务》申办护照、旅行证栏目中查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