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派员赴巴符州巡回办证

2009-11-16
 

  继近期派员赴北威州巡回办证后,为满足领区巴符州及南部留德学生和侨胞的要求,2009年11月15,驻法兰克福总领馆领事部和教育组官员专程赴斯图加特,在斯图加特大学为我留学人员和华侨提供了护照换发、新发等证件服务。

  考虑到办证当天为星期日,为提高工作效率,总领馆通过网页和巴符州九所大学的中国学生会提前发布了相关通知及申请材料要求,使得申办人事先了解有关办证须知、程序,资料和照片等准备较为完备。在持续了三个多小时的办证过程中,秩序井然,共接受因私护照换发、新发、补发等近百份。总领馆还向大家提供了介绍中国文化、历史、国情等资料,受到申办人的好评。

  总领馆已连续四年在斯图加特大学校区开展巡回办证服务,此次活动得到巴符州各相关高校中国学生会特别是斯大中国学生会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