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北威州中资企业协会举办座谈会及中秋联谊活动

2010-09-20
   9月18日,北威州中资企业协会在杜塞尔多夫中国中心举行企业经验交流座谈会及中秋联谊活动。正在德国考察调研的国资委央企监事会刘怡、杨坚、武保忠三位主席及总领馆经济商务领事翟谦应邀参加活动。刘怡主席表示,目前中国经济运行良好,到年底可以实现年初制定的总体目标。央企也将创造近年来的最好业绩。近年来,我国“走出去”战略取得重大进展,海外资产大幅增加。翟谦对国资委领导参加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向与会的全体代表致以节日祝贺,祝愿北威州中资企业协会越办越好。


  北威州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德国五矿公司总经理韩刚和华为欧洲总部人力资源部副部长贾丽丽就中资企业属地化管理介绍了经验。他们一致认为,中国企业要在国外取得良好业绩,实施属地化战略必不可少。要大胆地选用当地人才管理企业和开拓市场,同时要遵守和善用当地法规保护企业权益。
 

   随后,与会人员参加了中秋联谊活动,17名会员企业代表进行了卡拉OK比赛角逐,灰尘气氛热烈,节目精彩纷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