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驻法兰克福总领馆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招待会

2011-09-30

  

  

贝尔国务秘书代表黑森州政府前来祝贺

  2011年9月29日晚,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在馆内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暨新馆舍办公楼启用招待会。法兰克福市长佩特拉·罗特女士、黑森州副议长罗塔尔·库安茨、莱法州副议长海因茨-赫尔曼·施纳贝尔、黑森州政府代表、州司法部国务秘书尼古拉·贝尔女士、科隆市副市长汉斯-维尔纳·巴尔切等领区政治、经济、教育、文化、新闻界友好人士,巴基斯坦、印度、韩国、日本、埃及、俄罗斯、法国、美国等驻法兰克福总领事,领区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近300余位来宾应邀出席。

 

 

 温总领事与罗特市长共同切喜庆蛋糕

  来宾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2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在过去一年里中国在经济社会领域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赞赞赏和钦佩。他们表示愿进一步促进中德两国双边交流与合作,为双方未来在各领域发展作出更多积极贡献。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代表纷纷表示,他们在异国他乡也能感受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和变化,衷心祝福祖国未来更加繁荣昌盛。

  高朋满座 

  嘉宾们欣赏了领区中国留学生用古筝、葫芦丝和钢琴等演奏的中国传统曲目,招待会在高亢欢快的《干杯,祖国!》歌曲声中圆满结束。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