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访问保时捷汽车公司总部

2011-10-05
   104日,温振顺总领事赴巴符州斯图加特市,拜会德国保时捷汽车公司董事长马蒂亚斯·穆勒,公司对外关系部总经理巴姆勒博士等参加了会见。                                  

                                  

       穆勒董事长欢迎温总领事到访保时捷公司,并介绍了公司概况和在华业务发展情况。他说,他对中国改革开放以来经济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深感钦佩,保时捷公司也非常重视开发中国市场。目前中国是保时捷汽车全球第二大销售市场,今年预计增加至2.4万辆,并很有可能在明年取代美国成为最大的销售市场。

  温总领事对近年来保时捷公司在中国市场上取得的优异销售业绩表示祝贺。他说,保时捷公司在中国还有很大的发展潜力,与同类型汽车相比在节能减排方面具有优势。总领馆愿意为其在中国扩大经营、加强与中方技术合作方面提供协助。                                                      

                                               

          随后,温总领事在巴姆勒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保时捷汽车博物馆。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