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康斯坦茨市长弗兰克

2011-10-13
    1012日,温振顺总领事赴巴符州康斯坦茨市拜会市长霍斯特·弗兰克,市政府办公厅主任罗兰德·本腾等会见时在座。

                                                  

  弗兰克市长欢迎温总领事的远道来访,并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钦佩。他说,自2007年与苏州市建立友城关系以来,双方人员交流频繁,各领域合作密切。苏州市捐赠的“苏康亭”已成为该市标志性景观。康斯坦茨位于博登湖畔,风景秀丽,他欢迎更多中国游客到此观光游览。

       温总领事对康斯坦茨市政府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表示赞赏。他说,康斯坦茨不仅以其湖光山色闻名遐迩,而且人杰地灵,康斯坦茨大学培养出许多优秀人才。总领馆支持康斯坦茨与苏州深化友城关系,并与中方在教育、旅游等领域开展合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