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参观北威州贝克欧技术有限公司

2011-10-22
    10月21日,应北威州经济部国务秘书君特·霍尔泽茨基邀请,温振顺总领事赴该州诺伊斯市访问贝克欧技术有限公司,受到公司总经理维尔纳·科斯洛夫斯基、公司培训中心主任约克·克莱等的热情欢迎,霍尔泽茨基国务秘书等陪同参观。    

    科斯洛夫斯基总经理向温总领事详细介绍了公司产品性能和种类、在全球范围的产销、在华销售办事处运营以及员工培训等情况。他说,作为压缩空气设备产品和系统的生产供应商,贝克欧公司经过近30年的发展已经成为该领域高技术和高质量的全球领军企业。由于中国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的快速增长,贝克欧公司得以顺利克服经济危机的消极影响。鉴于在华销售趋势看好,公司考虑未来在上海扩建立一个新的生产基地。

    温总领事表示,虽然贝克欧公司只是一个有30年历史和300多员工的家族企业,但公司从一创立即坚持以质量取胜的宗旨,最终成为本行业的佼佼者并成功地在全球广泛开展业务,令人钦佩。总领馆愿为公司拓展在华业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

     随后,在科斯洛夫斯基总经理陪同下,温总领事参观了公司物流中心、生产车间、检测车间、展示中心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