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访洪堡基金会

2011-10-25
 

  10月24日,温振顺总领事赴北威州波恩市拜会洪堡基金会秘书长埃诺·奥夫德尔海德先生。亚洲事务助理柯倩女士陪同会见。

  奥夫德尔海德先生对温总领事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洪堡基金会的运作情况和各类奖学金项目。他对与中国科教部门以及各高校的合作及中国奖学金生的素质表示赞赏,并表示,洪堡基金会愿意进一步加深和扩大与中方的合作。

  温总领事对洪堡基金会资助中国学者赴德进行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表示感谢并表示,总领馆愿为洪堡基金会与中方开展合作提供协助。

  洪堡基金会1860年由德国著名科学家、教育家亚历山大·冯·洪堡创立,以资助世界各国学者赴德进行科学研究和学术交流为目的。自1953年至2010年,该基金会已资助了26371名各国学者,其中有1737名中国学者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