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在总领馆举办首届金秋卡拉OK大赛

2011-10-29
     10月28日晚,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多功能厅内灯火通明,格外热闹。来自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会员单位的近百名员工和眷属在这里欢聚一堂,参加首届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金秋卡拉OK大赛。中资企业协会主席、建设银行法兰克福分行总经理李锁生,协会副主席、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欧洲地区办事处总经理李江,协会司库单位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总经理李光及法兰克福音乐学院的两位中国研究生担任比赛评委,温振顺总领事等应邀出席活动。
 
    
    温总领事在致辞中热烈欢迎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在总领馆举办首届卡拉OK比赛,对中资企业协会及全体会员单位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预祝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他说,总领馆是海外中资企业的坚强后盾,也是全体中资企业员工的家,希望大家在总领馆度过一个愉快的周末夜晚。
 
 
 
     随后,来自各会员企业的十几名选手依次登台,一展歌喉,分别为大家演唱了通俗、美声、民族等多种风格的歌曲。选手们高超的演唱水准、良好的台风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把热烈的气氛不断推向高潮。
    
      最后,来自交通银行驻法兰克福分行的男子参赛组合“三兄弟”凭借一曲演绎得诙谐幽默的《笨小孩》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来自中国银行法兰克福分行、工商银行法兰克福分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欧洲地区办事处、农业银行法兰克福办事处等企业的选手分获二、三等奖和其他奖项。
                                                       

 
     在总领馆领事随员吴健婉转动人的钢琴曲《少女的祈祷》和国航欧洲办事处总经理李江总经理高亢嘹亮的《今夜无眠》中,此次联谊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