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致公党江苏省委工作访问团在法兰克福举办人才招聘会

2011-11-02
   1031日,以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任委员黄因慧为团长的中国致公党江苏省委工作访问团抵达法兰克福对德国进行访问,主要任务是宣传以服务海外留学人员到江苏创业就业为主要内容的“引凤工程”。当晚,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副总领事王锡廷会见了黄因慧团长一行,并向访问团介绍了领区高校及中国留学人员有关情况。   
  111日晚,代表团在法兰克福举办了一场“引凤工程推介会”。来自法兰克福大学、美茵茨大学、吉森大学、达姆施塔特工业大学、凯泽斯劳滕工业大学、德国研究所和公司等部门的中国学生学者40余人参加了会议。总领馆教育组主任刘小绿领事应邀出席。
    黄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江苏经济社会最新发展情况以及“引凤工程”的具体内容,江苏省人才流动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引进海外人才优惠政策和需求信息。现场留学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对“引凤工程”表示极大兴趣,并争相提问。访问团对大家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