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贝德堡市长柯尔特并参观三一厂区

2011-11-15
     11月14日,温振顺总领事应邀赴北威州贝德堡市拜会古纳尔·柯尔特市长,副市长西比勒·布拉本德-里佩女士出席会见。

       柯尔特市长欢迎温总领事到访并向其介绍了贝德堡市的简要情况。他说,贝德堡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环境便利,褐煤资源丰富,莱茵威斯特法伦电力集团在该市周边的3座坑口电厂为全德供应40%的电力。三一重工集团德国有限公司自2009年在贝德堡市落户以来,市政府给予大力支持。公司厂房建设阶段顺利,已开始生产水泥搅拌等设备,成为当地经济新的增长点。他本人曾两次访华,钦佩中国经济社会取得的巨大成就。贝德堡市都期待更多中资企业前来投资。
      温总领事感谢柯尔特市长的邀请和热情接待。他说,当前中德关系发展良好,贝德堡市所在的北威州同中国经贸往来密切,大量中资企业在此投资建厂,三一重工即是其中的成功典范。他感谢贝德堡市政府对三一重工在当地发展给予的支持和便利。
                            
     随后,温总领事在柯尔特市长夫妇和里佩副市长陪同下参观三一德国有限公司厂区。三一重工集团副总裁兼德国公司董事长贺东东、公司生产总监罗伊特先生向温总领事介绍了厂区工程进展和产品生产和销售等情况。
  
     温总领事对三一重工集团积极推行海外发展战略并在德国设立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表示赞赏,希望三一德国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当地先进的研发技术和优秀专业人才,结合自身优势,不断创新,在德国扎根并开花结果。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