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斯图加特市举办“中国职业日”

2011-11-13
 

  11月12日,第六届“中国职业日”(China Career Day)招聘会在德国巴符州斯图加特市政厅举办,斯图加特市经济促进局局长奥福莱希特女士代表政府出席活动并致辞。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王锡廷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奥福莱希特局长和王副总领事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祝愿参加活动的企业招聘到所需人才,中国同学能学以致用,找到合适的岗位,并希望他们为增进中德在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和两国人民的友谊多作贡献。

  华为、三一重工、博世、戴姆勒、大众、巴斯夫、拜尔、宝马、奥迪、保时捷、赢创、通快、途易、飞利浦、汉莎等15家中德企业代表参加了人才招聘活动,他们介绍各自企业情况、发展战略和岗位需求,并设立展台,解答问题,进行洽谈和面试。来自德国50多个城市,70余所大学以及周边国家的1300余名中国留学人员参加了活动。

  招聘会上,原中国女排主力队员、现为德国Intropa公司销售经理的杨晓君、马格德堡应用科技大学教授丁永健、法国拉法基集团副总裁孟凡辰、德国朗盛公司人才资源总监刘峥嵘通过现身说法和现场回答问题,与大家一起畅谈个人成长和事业发展的经历,受到好评。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