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访问贝伦贝格银行法兰克福分行

2011-11-17
      11月17日,温振顺总领事应邀访问贝伦贝格银行法兰克福分行,会见行长拉尔斯·安德森,该行私人银行部总经理马克斯·吉格里希先生、中国农业银行驻法兰克福代表处首席代表张建羽等会见时在座。
 
     
      安德森行长向温总领事介绍了贝伦贝格银行的历史及现状,特别是对华业务情况。他说,贝伦贝格银行历史悠久,决策过程迅速,能够针对不同的客户需求提供多种个性化服务。受益于该行稳健的投资理念,该行成功度过金融危机,并取得业务发展。该行在上海设有代表处,与中方伙伴合作密切,希能为更多中国客户提供服务。
      温总领事认真听取了安德森行长的介绍并表示,法莱美地区集中了350多家中资企业,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明年,中国农业银行计划在法兰克福设立分行,贝伦贝格银行可进一步与农业银行深入探讨合作可能。此外,温总领事还就当前欧洲债务危机等问题与安德森行长交换了看法。
 
     
       贝伦贝格银行成立于1590年,是德国最古老的私人家族银行,总部位于汉堡,在德国、英国、法国、瑞士、卢森堡等国设有分行或代表机构,主要业务涉及商业银行、私人银行、投资银行和资产管理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