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王锡廷副总领事拜访吉森大学校长

2011-11-25
 

  11月24日,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王锡廷副总领事赴黑森州吉森市拜会吉森大学校长穆科赫尔叶教授,校外办主任福尔茨女士和我馆教育组主任刘小绿领事会见时在座。

  穆科赫尔叶校长欢迎王副总领事访问吉森大学,介绍了该校和与中国高校开展合作情况,表示希加强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愿意就此与我馆保持沟通和交流。他还表示,大学主管部门会更加关心在校中国留学生,尽可能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王副总领事感谢校方对中国留学生学习生活的关心,以及为他们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语言能力等方面所提供的便利。总领馆愿与吉森大学加强交流与合作,协助进一步拓展同中国高校的交流与合作。

  会见前,王副总领事还与吉森大学中国留学生的代表见面,转达总领馆对留学人员的问候,了解同学们在当地学习和生活的情况,鼓励学联借助各方力量,积极开展活动,丰富学生业余生活。

  吉森大学始建于1607年,是黑森州规模第二大的大学,也是集现代与传统为一身面向未来的高校,在校学生24000多人。该校与西北农业大学、对外经贸大学等有校际交流关系,与同济大学等学术交流密切,目前在该校就读的中国留学生有200多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