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出席北威州政府举行的领团招待会

2011-12-02
  11月30日,北威州政府在州首府杜塞尔多夫市K21艺术收藏馆大厅为驻该州领团举行年度招待会,州长汉娜洛勒·克拉夫特女士和领团长、波兰总领事罗萨·科兹洛夫斯卡女士致辞,温振顺总领事应邀出席。
  克拉夫特州长在讲话中介绍了一年来北威州在经济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红绿少数政府的内外政策,她特别强调北威州愿与中国、印度等新兴国家进一步发掘在经贸等领域的合作潜力。
  在招待会上,温总领事与克拉夫特州长进行了短暂交谈。他对北威州政府和州长本人重视发展对华关系表示赞赏和感谢,并欢迎克拉夫特州长择机访华。克拉夫特州长表示,北威州愿扩大和深化与中国的友好合作关系。她本人对中国一直怀有很大兴趣,曾三次访华,并希望作为州长再次访问中国。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