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黑森州经济部为中资企业举办“黑森-中国之夜”活动

2011-12-17
 

  1215,黑森州经济部与黑森州经济促进公司在艾伯巴赫修道院联合为法兰克福地区中资企业举办“黑森-中国之夜”活动,黑森州经济部代表、对外经济处处长基斯特纳、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主席李锁生等中外经济界代表近40人参加了活动。驻法兰克福总领馆王锡廷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王副总在致辞中感谢黑森州经济部和经济促进公司为中资企业提供这样一个交流平台并表示,黑森州是德国经济最发达的地区之一,目前已有500多家中资企业落户黑森州。成立于2003年的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系德国的第一家中资企业协会,是中资企业代表性机构之一。希望黑森州在继续为中资企业创造宽松环境,加强和扩大与中资企业,特别是与中资企业协会的交流和沟通,为其在德经营发展提供便利。  

  基斯特纳代表在致辞中对中资企业落户黑森州表示欢迎,他特别提到中国“十二五”规划中对企业“走出去”、发展高新产业和拉动内需的重视,表示这将为深化黑森州与中国的经贸合作提供更多的机遇。  

  法兰克福中资企业协会主席、建设银行法兰克福分行总经理李锁生在致辞中强调加强中资企业与黑森州经济部门和企业间的交流及实现双方共赢的重要性,感谢黑森州经济部和经济促进公司提供了这样一个交流平台。 

                                  

  晚宴开始前,大家还参观了埃伯尔巴赫修道院并品评了该修道院酿造的葡萄酒。此次活动是黑森州经济部和经济促进公司继去年“黑森州与中国企业座谈会”专门为中资企业举办的第二次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