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我馆派员出席吉森市“桥”俱乐部举办的新年招待会

2012-01-11
     111日,黑森州吉森市德美 -“桥”俱乐部在该市科勒酒店举办以中国为主题的新年招待会。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教育文化组主任刘小绿领事应邀出席,并作了主题发言  

  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招待会拉开了序幕。俱乐部主席施密特先生首先致欢迎词,特别感谢驻法兰克福总领馆派员出席招待会。在回顾2011年世界形势时,他称赞中国的经济发展令人瞩目,预祝中国在新的一年里发展顺利并取得更大的成功!

  

   刘小绿领事表示,此次应邀前来是受温振顺总领事的委托,向与会者致以新年的祝福。接着,他扼要介绍了中国的经济发展状况,并详细介绍中国的教育体制及中德教育交流和合作的成就。为了使来宾们对中国的文化有更多的了解,他还特别介绍了中国的春节及习俗。

  吉森市政府代表及该俱乐部成员等共100余人出席此次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