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我馆派员出席帕德博恩学联新年晚会

2012-01-19
 

  116日,北威州帕德博恩市和比勒菲尔德市中国学生学者联合会共同举办新年晚会,我馆教育文化组主任刘小绿领事应邀出席。

  刘小绿领事在致辞中首先转达了温振顺总领事对广大留学人员的新春问候,并回顾了2011年中国的经济发展状况以及中德教育交流和合作成就,祝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安康、学业有成。  

  帕德博恩市副市长马丁·潘特可先生代表市政府致辞。他说,该市和青岛市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两市在文化、教育、经济方面的交流和合作,促进中德关系更好地发展,并祝愿在该市的中国学生和华人新春愉快。  

  在晚会上,中国留学生为在场观众演奏了中国传统乐器琵琶和二胡;表演了歌曲联唱、舞蹈、小品和太极拳及少林功夫等节目。  

  帕德博恩大学副校长多罗特娅·麦斯特女士、帕市德中友好协会主席爱尔博先生及两校师生共100人左右出席该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