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我馆代表出席中国文化经贸服务中心春节联欢会

2012-01-22
 

  120日晚,法兰克福中国文化经贸服务中心在姗姗大酒楼举办庆祝中国农历新年的春节联欢会。黑森州司法部外事司长博希曼 、法兰克福市商会中国事务负责人苏木琳、巴特洪堡市经济促进局局长沃尔夫和中心主任任大民等中德嘉宾人百余人参加。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副总领事王锡廷应邀出席并致辞。  

  王副总领事向在座的中德朋友致以新春问候。他说。2012年中德两国将就建交40周年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中国将在德国举办文化年。他希望中国文化经贸服务中心在促进中德文化经贸交流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取得新的成绩。  

  博希曼司长等在致辞中,感谢为双边经济文化交流作出贡献的中国文化经贸服务中心等机构,表示去年又有数十家中国企业在法莱美地区落户,黑森州和法兰克福欢迎中国企业来德投资兴业,促进中德经贸关系不断发展。 

        当晚,德国东方艺术学校的艺术家现场表演了变脸和民族舞蹈等精彩节目,联欢会气氛轻松喜悦。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