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我馆派员出席亚琛中国学联春节晚会

2012-01-23
    121晚,北威州亚琛中国学联在亚琛工大礼堂举办“西马亚琛龙年春节晚会”,亚琛市副市长施米尔、亚琛工业大学副校长森克教授、亚琛市德中合作汤若望协会主席马特斯以及中国留学生、中资企业、华侨华人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我馆领事部主任楼了凡领事应邀出席。

  

  施米尔副市长在致辞时,祝愿中国学生新春愉快并表示,亚琛与中国的友好关系源远流长,菲利普市长今天刚刚成功访问了友城宁波,必将推动双方关系进一步发展,市政府将继续努力为中国留学人员创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条件。  

  楼领事在致辞中代表总领馆向亚琛中国留学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希望广大留学人员在龙年里学业有成。   

  在晚会上,亚琛和于利希中国学联和亚琛中文学校的学生们为在场观众表演了古筝、笛子、二胡、小品、武术、歌舞、游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此次晚会得到德国西马远东服务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和德国中餐协会等企业和社团的大力支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