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我馆代表出席杜塞尔多夫市德中友协春节联欢晚会

2012-01-23
   121日,北威州首府杜塞尔多夫市德中友协、汉园中文学校和杜塞尔多夫市中国学联共同举办春节联欢会,杜塞尔多夫市第一副市长施特拉克-齐姆曼和友协主席迪特·博宁等600余人参加。驻法兰克福总领馆副总领事王锡廷应邀出席并致辞。

  

   施特拉克-齐姆曼市长在致辞中对中资企业和华侨华人为杜塞尔多夫市发展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博宁主席也向来宾表示热烈的节日祝贺。  

  王副总领事在致辞简要介绍了中德关系发展情况和今年双边关系中的几件大事,感谢杜塞尔多夫德中友协、华侨华人社团、中文学校和中国学生联合会为增进中德人民相互了解、弘扬中国文化所作出的贡献,积极评价了杜市政府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及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各界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里尽力促进中德关系发展。  

         联欢会节日气氛热烈。中文学校、中国学联和德中友协等组织了合唱、独唱、哑剧、狂欢节舞蹈等丰富多彩的文件节目,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