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德国中央合作银行董事长做客总领馆

2012-01-27
    1月26日,应温振顺总领事邀请,德国中央合作银行(DZ BANK AG)董事长沃尔夫冈·基尔施、首席经济师斯特凡·比尔迈尔和办公室厅主任克内留斯·里泽做客总领馆。
 
    基尔施董事长首先向温总领事表示新春问候。他表示,作为德国第三大商业银行,中央合作银行不仅立足于德国本土市场,而且看好中国经济发展形势,愿继续拓展中国业务。该行在北京设有代表处,在香港开设分行,并与中国银行、建行和农业银行等保持长期良好合作关系。
    温总领事欢迎基尔施董事长应邀到总领馆做客。他表示,总领馆愿加强与德国中央合作银行的联系和交流,并支持该行在华开拓业务。
    双方还就中国经济形势和欧洲债务危机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