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拜会巴符州议长沃尔夫

2012-01-30
    1月30日,温振顺总领事赴巴符州首府斯图加特市,拜会巴符州议长古多·沃尔夫,州议员克劳斯·帕尔等会见时在座。
 
   
     沃尔夫议长对温总领事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巴符州高度重视对华关系,希利用该州优势,在汽车、新能源、教育、医疗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的合作。
    温总领事表示,中国与巴符州一直保持良好关系。去年11月,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到访斯图加特,受到州政府热情接待。2011年中德贸易额又创新高,今年是中德建交40周年,中国文化年今天在柏林举行开幕式,默克尔总理即将再次访华。巴符州不仅是戴姆勒、博世等知名大公司的所在地,而且云集着充满活力的中小企业,它们与中方业已开展密切合作,未来双方合作潜力巨大。他希望巴符州政府和议会加强与中国友好伙伴省份的高层交往,增进政治互信,以利于吸引更多中资企业到该州投资。
    温总领事还应询向沃尔夫议长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