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德国电视二台总编辑做客总领馆

2012-02-01
 
 
    2月1日,应温振顺总领事邀请,德国电视二台总编辑彼德·弗莱尔博士、时政部主任特欧·考尔、国际部主任达克玛·斯科帕利克和政治部编辑米夏·瓦根巴赫做客总领馆,王锡廷副总领事等在座。
       温总领事欢迎弗莱尔总编辑一行到访总领馆,表示这表明德国电视二台对中国的重视。今年是中德建交40周年,双边关系良好,经贸往来不断加强,相信未来中德关系将发展得更好。他还向对方介绍了当前中国各领域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德国电视二台能够更加客观和全面地报道中国。
       弗莱尔总编表示,很高兴应邀到总领馆做客。他赞赏中国在诸多领域取得的成就,德国电视二台重视对华报道,不断丰富对华报道内容,既有政治新闻,也有反映中国文化和普通百姓生活的节目,受到德国观众欢迎。今年春节期间,该台还制作了巴黎华人庆祝春节的特别报道。为了更好地报道中国,德国电视二台希进一步加强与总领馆的联系。
    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看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