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我馆派员出席法兰克福大学孔子学院新春晚会

2012-01-30
 

  1月27日,法兰克福大学孔子学院在萨克森豪森吉士别墅举办龙年春节联欢晚会。法大汉学系主任韦荷雅教授、孔子学院中方院长赵兰亮教授、德方院长王魏萌以及孔院师生等160余人参加活动。我馆文化领事张立无应邀出席。

  韦荷雅主任教授在致辞中介绍了法大孔子学院发展情况,对社会各界给予该院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

  张立无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文化源远流长,越来越受到德国友人的喜爱和欣赏。2012年中国将在德国举办“中国文化年”系列活动,请德国各界朋友积极参与和给予支持。

  赵兰亮院长在致辞中,感谢上海交通大学演出团前来德国演出,带来了节日的美好祝福。他表示,在龙年里法大孔子学院将开展更多的培训课程以及相关活动,为德国朋友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创造良好的环境。

  晚会上,上海交通大学艺术团表演了丰富多彩的节目,受到观众的欢迎。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