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我馆教育领事出席波鸿、萨尔布吕肯中国学联元宵节活动

2012-02-06
 

  2月4日和5日,波鸿中国学联和萨尔布吕肯中国学联分别在波鸿鲁尔大学和萨尔大学两地举办元宵节联欢活动。中德学生及民众共约800人参加。我馆教育组主任刘小绿领事应邀出席。

  

  刘领事在致辞中转达了温振顺总领事对广大中国留学生和华人的问候和新春祝福。他说,自上世纪80年代以来,中德两国在教育方面的交往频繁,发展良好。今年是中德两国建交40周年,“中国文化年”活动已在柏林正式开启,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促进中德两国在教育文化方面的进一步交流。

  

 

   晚会气氛热烈,中国留学生们自编自演的节目赢得中德同学及民众的阵阵掌声。两场活动均得到了学校大学生服务中心的支持与协助。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