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参观埃泽尔生态农庄

2012-02-08

  27日,温振顺总领事应邀赴黑森州威尔海姆镇参观埃泽尔生态农庄,受到农庄主埃泽尔父女的热情欢迎。

 

       埃泽尔先生向温总领事详细了介绍农庄400多年的发展历史和经营现状。他说,农庄现有耕地250公顷,主要用于种植生态农作物,还养殖了千余头猪、牛等牲畜,年销售额逾百万欧元。农庄生产高度机械化,仅需2个劳动力。埃泽尔先生还重点讲解了德国生态农业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以及农庄对农作物肥料、牲畜饲料、牲畜饲养等环节严格把关的具体做法。  

 

        温总领事认真听取了埃泽尔先生的介绍,并参观了农庄生态养猪场和食品商店。他对农庄现代的养殖技术、严格的生态标准和先进的环保理念表示赞赏,并祝愿埃泽尔农庄不断取得新的发展。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