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广东省侨办代表团访问法兰克福等地

2012-02-12
    28,温振顺总领事在馆内会见以吴锐成主任为团长的广东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代表团一行。 

       温总领事欢迎吴主任龙年伊始即到访我馆领区,慰问广东籍侨胞并带来祖国亲人的新年问候。他向代表团介绍了领区华侨华人及侨团情况,感谢广东省及广州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我馆工作的大力支持。他还表示,总领馆愿继续推动广州与法兰克福友好城市关系发展,欢迎更多广东企业到领区投资兴业。  

  吴主任感谢温总领事拨冗会见,简要介绍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广东省籍侨胞在海外分布情况,希总领馆继续支持广东省侨办做好海外侨务工作,支持广东企业走出去,推动广东省经济实现转型升级。

      当晚,王锡廷副总领事赴波恩海姆应邀出席代表团与全德华侨华人联合总会执行主席吴伟泽主持的主要侨团代表座谈会。 

   吴锐成主任一行系应德国华商联合总会邀请访问德国,除法兰克福外,代表团还访问科隆和汉堡等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