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科隆德中友协举行元宵节庆祝活动

2012-02-29
 

  2月26日,科隆德中友协和中国学联举行元宵节庆祝活动,友协主席弗林等德国友人和中国留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王锡廷副总领事应邀出席并致辞。

                                  

  弗林主席在致辞中表示,今年是中德建交40周年,这对中德两国人民都有着特殊的意义。今年也是科隆与北京两市结好25周年,德中友协将通过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增进中德双方了解与合作合作。

  王副总领事在致辞中感谢科隆友协为促进中德友谊作出的贡献并表示,相信德中友协会再接再厉,在增进中德两国人民相互了解、友谊和促进双边关系发展方面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来自科隆、法兰克福、波恩等地的中德社团表演了武术、舞蹈、器乐演奏、独唱和旗袍秀等节目,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