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朗朗在波恩贝多芬音乐节举办钢琴独奏会

2012-03-04
 

  33,著名中国钢琴演奏家朗朗作为德国2012年贝多芬音乐节的特邀嘉宾,在德国音乐大师贝多芬的故乡波恩市成功举行个人专场钢琴音乐会。当晚,能容纳2000名听众的贝多芬音乐厅内座无虚席,在场的德国音乐爱好者近距离领略了朗朗的钢琴艺术魅力。驻法兰克福总领事温振顺应音乐节组委会主席施密勒女士的邀请出席音乐会。

 

 

  在两个小时的音乐会上,朗朗先后演奏了古典作曲家巴赫、舒伯特和肖邦的钢琴名曲,他以精湛的演奏技巧和充满激情的表演彻底地征服了德国听众。在热情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朗朗多次返场谢幕并加演了匈牙利作曲家李斯特的一首浪漫曲。

 

 

     演出结束后,在朗朗的母亲周秀兰女士陪同下,温振顺总领事到音乐厅后台看望朗朗,对他的成功演出表示热烈祝贺。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