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总领事馆介绍   领区概况   领事业务   教育文化   经贸往来   中国概况   联系我们 
  首页 > 总领馆信息
温振顺总领事会见法兰克福金融管理学院洛切尔教授

2012-03-14
    3月14日,温振顺总领事馆内会见法兰克福金融管理学院著名经济学教授霍斯特·洛切尔。
 
    洛切尔教授首先介绍了法兰克福金融管理学院概况及与中国高校合作等情况。他表示,1998年他首次赴华,并从2003年至2011年在上海中欧商学院任客座教授8年,亲身经历了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让世界更加了解中国。法兰克福金融管理学院重视并看好中国的发展,专门成立了中国项目研究中心。目前,共有50多名中国学生在该学院学习。
    温总领事向吕歇尔教授介绍了中德双边关系和当前中国经济形势,并鼓励法兰克福金融管理学院加强与中方合作,为中德金融业培养更多专业人才。
    双方还就国际经济形势、欧债危机、中国金融市场发展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法兰克福金融与管理学院(Frankfurt School of Finance and Management)是欧洲著名商学院之一,始建于1957年。成立时为银行学院(Banking Institute)20071合并重组为法兰克福金融管理学院。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